close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 我的偶像是      艾薇兒

她超漂亮的  唱的歌也很好聽  而且 他的每一張專輯  我都有買唷 

哈哈  不過很可惜的是   演唱會我從來都沒去過

好可惜唷  我媽不准我追星   為什麼??  我媽說 

當追星族  功課會變的不好  我不懂 為什麼功課會變的不好!!?? 

在學校 我功課都一直維持的很好呀  真搞不懂她在擔心啥

唉~~~~~~    很可惜   我好想去看艾薇兒的演唱會唷

但偏偏就是我媽不肯 很奇怪捏

但是艾薇兒  一定會知道   我會默默的支持她的

艾薇兒

 我永遠持妳唷~~~   加油 加油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tu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