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農曆9/xx  是我ㄉ生日,好開心!!  大家都記得。。。。

只有我忘記哩~!!!  我只記ㄉ國曆滴!!  

還有大家ㄉ生日,自己ㄉ都忘記!!  ((真慘。。。。))

不過姑姑,還是幫我慶祝,還有大阿姨,爸媽,就這樣。。。。

阿姨為了幫我慶祝,還煮了麵給我吃,很好吃,不過很鹹  = = " 

中午ㄉ時候,去姑姑家,是新家唷!!  不錯捏~~!!!

姑姑算是滿會裝潢家滴人唷!!    姑姑家佈置ㄉ好漂亮唷~!!

   下星期10/17  就是我ㄉ國曆生日嚕!! 

誰要幫我慶祝呀!!! 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出去玩耶!!!! 

有誰要帶我去嗎????    

明天10/12 ((國曆))   爸爸說要幫我買披薩!!  YA!!  開心哩!!!

又好好吃ㄉ東西可以吃嚕!!  連續兩天   超爽滴辣!!!

希望明年也可以這樣唷!!  ((哈哈!!!))    超希望滴!!!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tus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